close

無意間在百科上看到對於人類的定義,上面說道:“人類是地球上一種相比較來說高智慧的生物,可以說是地球至今的統治者。”這說的很客觀,說實話是沒有多大的錯誤的,不過我卻認為中間有幾個名詞是需要更換的,例如高智慧可以換成生命力最強還有地球可以換成全宇宙。

 

爲什麽這麼說呢?空口說白話的人是要上新聞的,我可沒有那個膽量。

 

20世紀80年代人們頻傳被外星人綁架的故事,但過了這個年代,這樣的事件就很少出現了,大多是一些目睹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墜落的事情,科學家們都無法解釋這一現象。

 

但其實真相只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20世紀80年代的某一天,一位外星科學家乘著他深愛的坐騎UFOXX號興致勃勃的來到地球採樣想帶回去仔細研究一番,奇異的UFO之光吸起幾位睡夢中的人類。人類沒有絲毫反應的被帶到了某行星上,外星科學家著手開始實驗,他將人類解剖。肉體被剖開的瞬間,他這樣說了:“#¥@%¥&#%?!”翻譯成中文是這樣的:“嗶嗶嗶嗶…人類都在吃些什麽玩意兒?!淨是些沒見過的病毒!”(髒話自動消音)。頓時天搖地動,許多病毒從人體順勢爬上了這位外星科學家將他吞噬殆盡,這位科學家就這樣爲了科學壯烈犧牲了,在他死前他這樣唱到:“(翻譯)你的黑心出賣我的身體,陪了我的命,我買了一杯飲料,卻換來灰燼…”

 

於是整個星球為他默哀了十分鐘,沒想到這些病毒就在這十分鐘內消滅了整個星球。

 

後來這個故事在外星界傳開了,每當外星人靠近地球時,駕駛員都會緊張的雙手發抖,不是忘了打開UFO隱形系統就是操作失靈墜落。從此地球就成為了宇宙的百慕達三角洲,另無數發行員聞風喪膽。順帶一提,從這個故事我們就能明白九大行星爲什麽只有地球有生命居住。

 

人類也聽到了這個故事,驕傲的說道:“哈哈,軟弱的外星人,一點病毒就被消滅了,我們人類身體里可都是那些病毒咧!看我們生命力多麼頑強。我們平常都吃口蹄疫豬肉,輻射的魚兒,禽流感的雞肉,狂牛病牛肉,三聚氰胺的牛奶,漂白麵粉,硫磺馬鈴薯和各種農藥蔬果來鍛煉身體的各種器官。現在又多了一種強身健體的好飲品,塑化劑飲料,幫助你的腸胃糾結成一團,團結才是力量!所以我們偉大的人類當然是宇宙的主宰啦!哈哈哈!”

 

於是配合著這個故事,黑心業者打著“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口號開始在地球各地猖狂的製造這些鍛煉器官的保健品,人們蜂擁而上瘋狂的食用,像是飢餓的塑化劑黏著在食道上。這些黑心的傢伙很有商業頭腦,在人們搶食過後,用這些利潤在各地擴建公共廁所提供人們拉肚子的一個好去處,不會讓化學物質殘留在自家馬桶,保持潔淨。

 

於是在這群黑心商人的催化之下,人類統治了全宇宙,宇宙各地人手一本《鋼鐵是怎麼煉成的》,高喊人類萬歲萬歲萬萬歲!不過萬歲聽起來怎麼有些諷刺,不知說的是人們肚里的惡魔們還是什麽其他的東西,不過至少不會是人類,這點大家都心知肚明。於是人類就這樣成為了全宇宙的統治者,可喜可賀啊!身為一個人類,自豪的感覺油然而生。

 

不過話雖這麼說,自大的人類每天都在用著這些“補品”超度越來越多的同類,所以還是少吃點為妙,除非你有把握能夠被外星人綁架走,能夠毀滅一個外星文明,否則還是愛護你的器官吧,瘦點還是有好處的,別讓你的胃出軌被外面的狐狸精食品騙走了,出賣了你的健康。

 

 

本文獻給偉大的地球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心 塑化劑
    全站熱搜

    佐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