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閒來無事,

於是隨母親到了上海世博;

才驚奇的發現世博的奧妙。

 

尤其是在那排隊的世界里,

是如此的奇妙,如此的變幻莫測。

身前和身後的人,

會不斷的變換,

身後的人會變到我前面,

身前的人又會跑到更前面,

奇怪的是,

身前的人卻從不曾出現在我的後方,

總是那麼遙不可及。

我突然想起我幾天前對一句歌詞的疑問,

歌詞寫道:“看著你消失在人海

我覺得納悶,好好一個人怎能憑空消失?

這奇妙的現象,正好就解開了我的疑問。

此時突然又想起一句歌詞,

“啊,多麼痛的領悟

 

走在路上聽說了,

前陣子東方明珠頂部著火的新聞事件,

他們說是不好的跡象,恐怕會有災難。

讓走在園區內的我,心中十分惶恐。

又走到了另一處需要排隊的地方,

看到了一狼籍的走道,

惶恐到了極點,這

這是災難

我以為這是一場夢,

忽然被向前衝刺的大叔狠狠的踩了一腳,

才發現果然是夢,

是惡夢。

 

不過世博的貼心,也是很令人感動的。

在排隊的地方都設有綠色通道,

就是給那些坐著輪椅的人用的。

而且世博也是相當的精彩,

各個場館內都有令人驚歎的事物,

我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無憑無據的,

我親眼見到在入口處排綠色通道的女士,

看完場館內的高科技之後,

竟然在出口處,自己推著空輪椅走出來。

原來館內展示的都是些關於醫療的高科技,

才另這位女士恢復了行走的能力。

世博果然是令人非常興奮又使人異常感動啊!

 

世博是個國際性的活動,

所以會有許多金髮碧眼的遊客。

世博園區也是相當的大

所以走久了,還是需要休息的。

坐在路邊的椅子上,

不小心聽到兩個白色皮膚的傢伙的談話,

金色捲髮的男子說道:“(中文翻譯)今天還是很多人啊。”

褐色眼睛的男子回答道:“(中文翻譯)是啊,這麼多人總是會讓參觀變得麻煩。”

金色捲髮的男子回答道:“(中文翻譯)人多還不算太麻煩,但中國人多了麻煩就大了。”

聽完後,我不禁感歎,中國果然崛起了,另外國人如此的懼怕。

 

看著遠處的一列人不知道又再排著什麽,

看到板子上寫著,“排隊時間 超過4小時”

心裡佩服道,中國人果真是非常勤勞啊!

不過,要是這些人排著的是一所學校,

那豈不是更有意義些嗎?

 

如果有人問我,我這幾天都去幹嘛了。

我會驕傲的回答他,我到了Shanghai,看到了中國傷害世博。(該死,最近總是打出音很相似的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博 中國人 災難
    全站熱搜

    佐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